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外婆走了

这几天,天一直在下雨,有大有小。我开始慢慢的了解了。。。今早,老妈哭着脸对我说等一下要把衣服挂出去,又说今早外婆走了。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和老爸出去了。
死,有时是祝福,有时却是咒诅。然而,外婆现在在上帝的怀抱中,享受平安和安息。哭,是会有的。依依不舍,感情分子都会掉泪;后悔的眼泪也是有的,后悔着没有好好的照顾老人家。
忽然,眼前一片模糊,是烟还是雾,看不清。。。。。。一滴水掉在我的手上,摸一摸脸,是泪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以为我不会哭
    昨天,我还在问上帝会不会给我机会,让我在9月回去的时候还能看见外婆,因为听说病情越来越恶化。没想到早上就收到外婆去世的事。我以为我不会哭,但最后我还是哭了。在知道这消息的约2个小时后,我终于压抑不了内心的感受。在看了这篇弟弟的心声后,我的眼泪再次流下来,一直流不停。在外婆病重时,曾经有一股冲动要回去看她,但最后我还是没有回去,一拖就好几个月了,结果现在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。虽然心里明白外婆现在已经安息在主的怀抱中,也为她能脱离这长久的折磨感恩,毕竟曾因为外婆病重痛苦而求神让她早日能脱离这世界的苦楚。但失去始终是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。愿慈悲的父安慰,安慰所有因失去而伤心、懊悔、难过的人,特别是我的母亲。

    回复删除